林某在摸鱼

牧屿不是木鱼也不是摸鱼

当各大主播看到全服通报的火箭时

当主播们看到卡梦送的爱心超级火箭会是什么反应呢

私设第五只在字母直播有


西安雾霾:

嚯,这不卡梦吗真大气啊这是真大气家人们,那我也来刷个粉丝团吧,诶诶诶,水友们别动!让我来


487:

这俩人没完了这俩人,这俩人没完了,排位秀现在直播还秀,没完了真的,卡子哥真的有钱啊卡子哥,幻贺记得回来给我分点是吧哈哈哈哈


果冻:

我焯这是人吗全服通报我焯,生怕有人不知道你俩有一腿吗我焯,真是够了打个排位突然来秀一脸


爱丽:

真狗啊这是真狗,卡梦这波在大气层,让全服看他秀恩爱也亏他做得出来我giao


安艺:

卡总真大气啊,要是我也去刷个给晃贺,卡梦不会又演我吧不会吧不会吧


阅览:

卡总牛逼!卡总属实是给秀明白了,这不得地窖一波对吧,下次记得给我留一个卡总


至于本人——

卡梦:哼哼,不愧是我呐,晃贺肯定感动坏了


幻贺:森么东东?介东西是全服通报的?!完蛋了捏这多尴尬啊

评论(7)

热度(551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