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某在摸鱼

牧屿不是木鱼也不是摸鱼

我们有光辉未来

ZQ你牛你能憋,你是千年王八万年鳖,反正我是忍不住了

直接上贺文~~

鬼知道这一篇压了多久

私心写卡贺(已交往)

不升三不舞脸,你好我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

----

深渊五结束后的几天里,幻贺得知了卡梦的合同到期,要转会的消息,刚想打电话给当事人问问情况,下一秒又掐掉了。


算了,现在的卡梦心里……应该是很难过的吧。


毕竟他们朱雀1.0银河战舰当时是很强的存在,现在却要各奔东西。


朝夕相处的队友下次见面就是敌对阵营的感觉换谁都不好受。


幻贺没办法忽视卡梦的心情,不能直接开口问,只好跟着一众网友蹲某格,看到了无数个版本,似锤非锤。


那句话怎么说来着?噢对,像背上有一百个皮塔在爬。


不过看了几个版本再加上自己对卡梦的了解,大概已经知道他会去哪里。但就是这份了解,幻贺又开始害怕自己当了漏勺。


连续几天忧心忡忡的幻贺排位不可避免的走神了好几次,卡梦无奈:“你这几天怎么回事呐,心不在焉的。”


“……没什么!我什么事都没有!”别让我说话了!幻贺心想,嘤雄啊,等你官宣那天就知道捏。


卡梦挑挑眉,看了一眼挂着的直播间,没说话。


好不容易等到下播时间,卡梦就一个电话打了过去:“说吧,这下没人了。”


幻贺摇了摇头,还是不肯说。


但卡梦问的紧,总不能反过来让卡梦担心自己吧。


聪明小虫想到了一个好办法。


卡梦刚想松口让小孩早点睡,就听电话那边黏黏糊糊说:“没什么事啦小火鸡~就是有点想你了捏。”这可不算骗人,确实有点想人家了捏。


“醉翁之意不在酒呐,晃贺。你对我来说是藏不住事情的。”


听着卡梦如此笃定的语气,幻贺有些担心。卡梦真的太了解他了,更何况双排久了对对方的语气很是敏感,想不被发现都难。


担心怎么办?死不承认就好了!幻贺倒打一耙:“你森莫意思!我还不能想你了吗!!”


听着电话那头小孩气急败坏的声音,卡梦笑了一声,好像知道了什么。“好好好,可以想,都可以想。不早了,早点睡呐晃贺,不然长不高的。”


幻贺道了晚安,恶狠狠地挂了电话,在一片漆黑中听着自己有些超速的心跳,一边咒卡梦永远长不高,一边佩服自己的演技。


他绝对不当漏勺!


于是接下来几天幻贺说话都小心翼翼,生怕自己哪句话就连带着把消息漏出去。


幻贺搞得这么严肃,看的卡梦是哭笑不得,也没说什么。看着小孩憋的那么辛苦,挺好玩的不是吗?


官宣这一天,他们正好在外面约会,正午的太阳晒得幻贺无精打采,掏出手机漫无目的地乱划,突然看到了卡梦的官宣,他愣了一下,然后跑到给自己排队买冰淇淋的卡梦边上兴奋地说:“看!嘤雄!你进新俱乐部啦!你这人真的是,也不提前跟我说!”


卡梦看着高兴地围着他转圈圈的幻贺,笑着说:“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呐~”


幻贺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:“才没有!你又没告诉我我怎么知道捏!小火鸡你不要诬陷我嗷!”


什么嘛!原来他早就看出来了!害我憋那么久!可恶啊!


卡梦垂着眸子看着气得直跳脚的幻贺,嘴角不知不觉上扬。他太爱这样的幻贺了,温柔到骨子里。这样的幻贺,是只属于他一个人的。


“喂,晃贺。”


“干森莫?”


“以后一起加油呐,嘻嘻晃贺。”


“我们有无限可能,我们有光辉未来。”


阳光照在他们身上,他们向着光走去。


----
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!


有脑洞来自群友们的聊天!


也祝卡总今后越来越好!!!!


评论(8)

热度(123)